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誰在敷衍誰?

誰在敷衍誰?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隨風逝去,回顧未解迷茫隨風逝去,回顧未解迷茫

  不需要啟動記憶的巨輪,熟悉與陌生的畫面,一幕幕掠過眼前,似非而是。昨日,重現了。

  翻開這本熟悉而又陌生了書,似曾相識的感覺一陣一陣的瀰漫,然後擴散與空氣中。它的內容隨着時間消逝被遺忘在一個角落。

  昔日遺下的筆記與心聲,泛黃的呈現與眼前,彷彿刺激着大腦,回到過去似的。

  帶着陌生的感覺讀着簡潔的文字,帶着疑惑的思想去追尋茫然的昔日,似乎早被時間拋了十萬八千里。

  陽光仍舊猛烈,街道上一朵朵為艷陽開的各式花蕾,躲過了陽光的熱烈親吻,卻躲不過被瀰漫與空氣中炎熱氣息的包圍。

  重新啟動記憶的巨輪。往事如影,一幕幕再現。

  一段輕描淡寫的話語,一個動人心弦的故事;仍就可以掀起心中的層層漣漪。時光飛逝,重新啟動記憶的巨輪。

  思緒飄回了現實,感覺一如既往,徘徊在十字路口,仍就回望來來往往的車輛,未踏出一步!

  我真的不明白

  到底是誰在敷衍誰》?

您正在瀏覽: 誰在敷衍誰?
網友評論
誰在敷衍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