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雙十年華——致自己

雙十年華——致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雙十年華——致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二十年前的我劃破了今天的黎明,於是…每年的今天,成了屬於我的節日。

  安安靜靜二十年,平平淡淡二十年。幸運的我,生長在安定的時代;幸運的我,生長在簡單的背景.於是我很大眾地成了一個大眾人,沒經歷過大風大浪、大喜大傷,自然就混跡於萬千沙漠中后摳都摳不出來的一粒。

  也許,今後的我仍舊是個容易被遺忘的人,仍舊安安靜靜地活動着,但隨着時間增長的不僅是年齡,更有本能和責任。因此,在這個這麼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裡:

  我告訴自己,要做一個明媚的女子。烏雲雖會不時來藍天搗亂,卻不能常駐。

  我告訴自己,要做一個“神經質”的女子。細微之處,總會有意想不到的趣味。

  我告訴自己,要做一個博趣的女子。當總有避免不了的悲傷來襲時,便有了更多的出口。

  我告訴自己,要做一個會把握度的女子。很多東西都有兩面,有些事本是好的,卻因過度而變質。

  我告訴自己,更要做一個有德的女子。有才無德不可取,無德無才是廢物,至少我應努力做個有德之人。

  我告訴自己,要做一個………

  要告訴自己的太多太多,而我自己能做到的,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但至少我該明白:未來我不能總蝸居在避風的港灣了…我得學會自己去面對未知的世界,未知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雙十年華——致自己
網友評論
雙十年華——致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