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一個想寫小說的夢

一個想寫小說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想寫小說的夢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記得高中的時候,特屌絲,所以一心讀書,可是自己又特不爭氣,幾番掙扎之後,依舊平平,不但沒有得到美女的賞識,甚至變得更自卑了。不過,這其中自己的作文變得越來越來的得到重視了,所以到了大學的我,越來越宅的我,畢業之後,越來越感傷的我,進入社會,越來越迷茫的我,特別的想寫下自己的所想所見所聞,所感所悟,沒有什麼華麗的詞藻,沒有什麼特別的讀者,在着虛幻的網絡世界里,發泄着自己的情緒,更多的是感謝。

  所以真的想在以後的日子裡,想通過一種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等到某些年後,回頭再看,也許會覺得很幼稚,但這樣的方式真的不錯。多看看書,多寫寫文章,上上班,多學點知識。很幸福,還是那句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自己在成長了才是真正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一個想寫小說的夢
網友評論
一個想寫小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