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影視評論 > 有感於春晚的《符號中國》

有感於春晚的《符號中國》

手機:M版  分類:影視評論  編輯:得得9

有感於春晚的《符號中國》 標籤:春晚觀后感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有感於春晚的《符號中國》

  今年春晚,匈牙利的舞蹈者們演出了富有創意的舞蹈《符號中國》,深受廣大電視觀眾的喜愛。

  此節目通過舞蹈者的身體組合與不同光源的投射,營造出了奇幻的效果,在大銀幕上投射出許多帶有中國元素的景物, 如黃山迎客松、大熊貓、長城、天壇、天安門前的石獅、桂林山水、太廟、火箭發射等畫面。每個畫面都生動逼真,觀者無不稱奇。

  此舞的編導者,從眾多的中國元素中,挑選了最有代表性的幾組畫面,精心設計了人體動作組合,利用不同光源的投射,影現出了生動奇特的中國符號,使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示了該舞團的創意和高超藝術才能。據悉該舞蹈團體, 曾在2013年的《英國達人秀》舞台上憑藉無限的創意和優美的舞姿,贏得了年度總冠軍。2]

  從舞蹈《符號中國》中,我們還可看出,隨着中國不斷地發展和繁榮,中國已被世人所了解,中國的大國地位已被世界各國所認可。觀看《符號中國》美輪美奐的舞蹈,我們由衷地為我們偉大祖國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有感於春晚的《符號中國》
網友評論
有感於春晚的《符號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