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投入教育支持教育

投入教育支持教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投入教育 支持教育

  有的學校硬件建設一片空白,尤其是農村中小學,圖書室,閱覽室,校園網好多不具備。幼兒園的情況也不理想,經濟落後導致教育更落後。以人為本,農村的孩子也盼望接受優質教育啊。面對那一雙雙求知若渴的眼睛,我們還能不去思考嗎?教育為本,教育的振興,我們要贏在起點上,否則,我們就只能跟在別人的後面。老百姓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是我們的親人,讓老百姓的孩子接受優質教育,這是在報答養育我們的父母。關心百姓生活,就叢關心他們的孩子開始吧。

  在小城市或中等城市,尤其是落後城市,無論小學,初中還是高中,班額大的問題始終困擾着學校的發展,再加上硬件建設的滯后,嚴重阻礙了教育質量的提高。而有了資金,這些才能逐漸改善。

  資助困難學生的演出絡繹不絕,那些得到資助的困難學生是幸福的,他們會感謝一輩子,善待孩子吧。為這些孩子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讓他們多感受一些溫暖,收穫的是兩份快樂。

  我們要眼光放遠一些,為了我們的孩子能接受好的教育,教育體制改革應與時俱進,逐漸完善。

您正在瀏覽: 投入教育支持教育
網友評論
投入教育支持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