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與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年根將至,2012年就要來到了。瑪雅人曾預言在古代瑪雅曆法的結束日期——2012年12月21日,人類文明將告一段落,也就是現在很多人口中的“2012世界末日”。

  生死由命,富貴在天。冥冥中上天似乎在你降臨人世時,有意或無意間就有一個定數了,這大概就是我們每個人的宿命吧。

  我認為出身是人的宿命,災難也是人的宿命,在生與死無法抉擇的時候,那也是人的宿命。但不可一蹴而就的完全依賴於這種信念。

  俗話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一個人小時過的好不好,是父母的事,大了,那就是自己的事了。人生再長的路終有盡頭,要把握好自己每一階段的機會,從而在現實的基礎上打破原有的現狀,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那就不能聽從所謂的宿命了,這就要靠自己去努力奮鬥,從而使自己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雖說是不盡完美,但儘力為之就足已了。

  無論怎樣,都要有一良好的心態,才能坦然的面對自己的人生,其真諦為:生——開心痛快的活,死——悄無聲息的走,這才是理想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生與死
網友評論
生與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