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誰的婚姻不荒唐

誰的婚姻不荒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女人總以一段友情結束了一段愛情、男人卻以一段友情開始了一段愛情。就算千倉百孔都以婚姻的方式愛恨交織 扣心自問誰的婚姻不荒唐呢?——題記

  小時候懷着一顆盼望長大的心 盼望着自己可以快點長大、盼望着可以得到自己的愛情。時光荏苒 給我帶來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或者說是彼此的依賴。他是除了我父親之外最疼我的男人 我最美好的時光有他的陪伴不再孤單。反反覆復 一起將近四年 千絲萬縷 最後以分開的方式結束。 我的愛情也就這樣被我毀滅了······

  在我的童年出現不再相信誰的婚姻是完美的、最疼我的父親以最致命的方式傷害了我的母親。 這對每個已婚的女人都是命中注定的嗎?身邊 無時無刻都聽着這樣的故事、最後還是女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她過去、這是男人的天性么 男人女人們還是持續着這樣的婚姻 這樣的婚姻徹底的荒唐、我們別無選擇的接受這樣的男人 這樣的家庭。

  身邊總發生這樣的事 讓我畏懼婚姻、畏懼以後婚姻里的日子。 用另一句話說 愛情就是婚姻的墳墓。

  婚姻 婚姻---在荒唐的婚姻中獨自忍受。

您正在瀏覽: 誰的婚姻不荒唐
網友評論
誰的婚姻不荒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