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的理想演講稿600字

我的理想演講稿60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演講稿6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我的理想演講稿600字(一)

  理想是我們成長曆程中不可缺少的,每個人無法不想到自己的理想,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月光,陪你走向黎明,每個人都有自己偉大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宇航員。

  小時候,從懂事起,我對所有飛行的東西非常感興趣,包括模型,我收集了各種各樣的玩具飛機,火箭……剪紙我更是樣樣精通,剪飛機,宇宙飛船,等飛行或類似的東西,我立刻就精神煥發,認認真真,專心致志的坐了起來,外面任何動靜都無發引起我的注意,一眨眼,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過去了,在我手中的宇宙飛船彷彿是一件精緻的工藝品,他像我的寶貝似的,我發誓要當一名宇航員,它載着我小小的夢。

  我天天看着他,如珍寶一般,別人更是不許碰,又一次,媽媽不小心把他弄到地上踩了一腳,頓時成了稀巴爛,我傷心了許多天也沒從悲傷中走出來……等我大一點的時候,2003年中國航天技術實現了零的突破,飛船載着楊利偉進入了太空,經過不到一天的飛行,成功返回地面,成為繼俄美第三個擁有航天載人技術的國家,更加的讓我想當上宇航員。

  體力和耐力是宇航員必不可少的基本素質為了能在將來符合宇航員的體能,現在的我已悄然事實與行動中,天天我堅持連乒乓球,每天繞操場跑十圈,隨時加強我的運動量,這樣才能使我擁有充實的體力和耐力。

  同時,淵博的知識更是必備的條件,了解飛船的各個部位,了解在飛船上應注意的細節,記住沒時間該做的事,以便在飛船上不出麻煩,順利完成國家交給的任務。

  在饑寒的年代里,理想是溫飽;在溫飽的年代里,理想是文明;在離亂的年代里,理想是安定;在安定的年代里,理想是繁榮。理想如珍珠,一顆綴聯着一顆。遠大的理想是開啟萬物的鑰匙,讓我們去擁有它吧。

  我的理想演講稿600字(二)

  各位同學、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說過,一個人沒有理想,就像小鳥沒有了翅膀。可見,一個人的理想對他這個人的一生是極其重要的。金色的童年,理想是美好的。有的人想去當歌星、有的想當醫生……而我,卻想當一個著名的作家、詩人,用筆來譜寫出生活的篇章。

  一個美好的惡理想會給這個人帶來無限的遐想。當然,現在的學生,哪一個不愛幻想呢?但幻想並非理想。理想,則要有堅定的毅力和決心才能。"文學"這一個詞,大概是從五年級時我才開始深入地接觸。當我了解到文學、自己創作自己的作品,發現,文學是多麼令人感到心曠神怡、精神振奮。

  或許多多少少有一些同學認為,成為作家、詩人有什麼好?

  費時費力又費神的。你這樣理解,可就錯了。寫作費時費力又費神嗎?非也非也。其實,只要接觸多了,就感覺很容易了。

  或許你會說,當作家、詩人多辛苦啊!整天寫啊寫的!兄台你可有所不知了。你沒親身體會過,那"靠一支筆吃飯,靠一張巧嘴出口成章"的那種感覺。那種奇妙的感覺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文學,是表達生命的最好方式。一首短短的詩、一篇文章,就能表達出作者所要抒發的情感。改一下愛迪生的話,"一個成功的作家、詩人,使百分之九十九的寫作基礎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文學可以帶給人無窮的魅力,它當之無愧是我追求的理想。

  理想是生活的器材。每個人的理想都繽紛魅力、絢麗多姿。

  我會牢記我的理想,為它而奮鬥!相信不久的將來,文壇上又多處了一顆光彩奪目的新星,她就是——鍾沛華。

  我的演講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演講稿600字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演講稿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