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紫藤花開了

紫藤花開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紫藤花開了,那是朵思念的花。

  我知道,我一直在悄悄的看着它開,些微的幸福,些微的快樂,也夾雜着些微的痛苦。那小小的紫色的花,開在了寂寞的深夜,開在了憂傷的夢中,更多的卻是開在了靜謐的心靈。

  你知道嗎?那是怎樣的一種花開。

  也許,你根本就沒有來,沒有看見你的身影,也聽不見你的腳步聲,只有紫藤花幽暗幽暗的嘆息。 月光輕輕的灑遍它的溫柔,可我,卻在吹過的風中感受了落淚的傷痛。不經意間的走進,不經意間的離去,也許,一切都只是雲淡風輕的描摹,可我卻像看見了一枚葉子的飄落,那可曾是與你有關的歲月,那些喜悅,那些快樂,那些相知的重合,難道也要經歷季節般的輪迴,變換嗎?

  紫藤花開了,在心裡,思念也在濃濃的氤氳,像那股茶香。可我,飲得卻只有澀澀的苦味。也許,是我品味的太過強烈,不會看淡。也許是我舉得太過沉重,甚至於感受到了痛疼,也不願意放下。也許,這一切都只不過是自己想像的那個深情演繹,可我分明看到了它在開,那朵思念的紫藤花。

  開的熱烈,開的芬芳,開的幽暗,開的憂傷。

  紫藤花開了, 在那個幽暗幽暗的深夜,月光如水輕輕散落了無數的眷戀,我卻寂寞的看着今夜的紫 藤花悄悄的開,一如我的思念,在今夜,在無人駐足相望的深夜,輕輕瀰漫。

您正在瀏覽: 紫藤花開了
網友評論
紫藤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