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堂語文課上,我們正在聚精會神的讀書。突然,像是有什麼急事一樣,李老師腳步匆匆地離開了教室。

  一開始,我們都沒反應過來,可10秒后,剛才還捧着書的同學們,立刻就“沸騰”起來。有的吃東西,有的轉頭說話,有的竟下位打架。

  “咚,咚”。突然,門口有了動靜,同學們都嚇了一大跳,趕快端正坐好,可過了好一會兒,都沒什麼動靜。有一個膽大的同學便伸着頭往外看,結果是什麼也沒有。真是虛驚一場!同學們便又開始活躍起來。

  瞧,胡董冬下位跑到了章世鵬的位子上,他們倆不知在說了什麼,高興地手舞足蹈!

  咦,再看看我身後的肖宏宇,他悄悄地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個東西。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大包零食。他吃的不亦樂乎地吃了起來。邊吃還邊說:“啊!真是太好吃了。”不是眉宇間還有一些享受和得意。

  突然,講台上出現了一個人,我瞧了瞧,原來是我們班“鼎鼎有名”的王志宸先生。只見他站在講台上,竟當起了小老師,時不時還假裝說:“那個……誰,快給我坐好。”逗得大家前俯後仰,腰都直不起來。

  “哈哈哈”教師時不時傳來歡笑聲。

  正在大家得意忘形的時候。老師回來了。頃刻間,教室里鴉雀無聲,似乎連那急促的心跳都能聽見。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六年級:2002720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