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林勝特,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勝特,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勝特: 

你好!在成長的路上我們磕磕碰碰鬧了不少矛盾,可是友誼的航帆迎風破浪也擊起了千層浪花。半年前發生的那件事情不知你是否已曾忘記?可每當我回憶起來,它就像警鐘一樣敲打着我。 

事情發生在一個周末的下午,原本我準備好一大堆的作業去你家想和你一同探討,一起完成的。可是一進你家門,才得知你早就已經完成了作業,正在玩電腦遊戲。我站在旁邊看你玩得着了迷,也如痴如醉地投入到遊戲當中去,把來寫作業的事情拋到了九霄雲外。就這樣,一下午的大好時光白白浪費掉了。傍晚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地想起了作業還沒寫,明天就得交了,現在怎麼來得及寫啊。我百感交集,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你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遞上你已完成的作業讓我參考。我不禁心頭一樂,說是參考,我還是偷偷地把你的答案原封不動搬到我的作業本上去。 

第二天,我交了差,終於鬆了一口氣,可是等作業交上去沒多久,老師就發現了其中的“奧秘”,怒氣衝天地將我倆叫到了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我們。後來,又單獨把你留下嚴厲地斥責了你,雖然我不知道老師具體都對你說了什麼,但從你出來的時候淚流滿面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你心裡一定在下傾盆大雨吧。我的心裡也很不是滋味,我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好。那天你沒有心情理會我。事情過了一天後,你又對我像往常一樣有說有笑,好像那件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林勝特,我想對你說我特別感激你,也特別敬佩你的氣量,因為你從來沒有因為這樣事情的發生而責怪我。自從那件事情過後,我才意識到抄別人的作業是不對的,害人害己。如今我也能像你一樣做到勞逸結合,寫完了作業再玩遊戲了。我真心地祝願我們能夠共同進步,我們的友誼之花能夠永遠綻放光彩! 

祝 

學習進步!

  好友:萬邦熾 

  2007年11月4日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初一(6)班  萬邦熾

您正在瀏覽: 林勝特,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勝特,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