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公移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公移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氣格外晴朗,太陽暖哄哄的。這是,愚公一家正在埋頭苦幹挖泰山,因為這座山使他們出遠門必須繞很長的路。為了方便後人,愚公決定挖掉泰山。

  山可真高啊!這時,連愚公最小的兒子也來幫忙了,這兒用手捏捏,哪兒用手抓抓,一塊又一塊的被挖下來了。公雞也沒閑着,幫他們把石子叼走。

  過了29年了,泰山被挖的只有百分之99了,全家人歡呼雀躍。他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吃起了午飯,就在那坐下的時候,兩位警察闖了進來,拿出手銬,愚公着急地問:“我怎麼啦?我又沒犯法,也沒找你,你怎麼來找我呀?”

  “對不起,泰山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確認為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

  遼寧錦州敬三小學四年級:酷是我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愚公移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公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