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去房間看書,忽然發現桌子底下有一扇不大不小的門,我覺得好奇,就打開門。

  我摸索着,小心翼翼地抓石角往下爬。“嘩啦,嘩啦”,我感覺自己摔在了一個軟軟的墊子上,低頭一看,並不是墊子,而是一棵參天大樹,這棵樹似乎邊着藍藍的天空,我慢慢向下爬,發現樹上結滿了許多糖果:巧克力、芝麻糖、棉花糖、牛奶糖……我爬了一個小時,終於下了樹。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兒的樹上全都結滿了各式各樣的糖果。過了一會兒,一位年輕人朝我走來,面帶微笑,看起來並不是想來抓我。他走到我面前,笑着說:“歡迎來到糖果王國!這是我送給你的糖果,做為見面禮。”說著,指了指手上拎着的一籃子的糖果,看着我緊張而害怕的樣子,說:“這糖果可好吃了。”說著,吃了一顆,又遞給我了一顆。他說,他要帶我去宮殿,隨後,我跟着他去了。宮殿可真大,我驚奇地發現,宮殿大多是糖果作裝飾的。剛一進門,一些糖果就“嘩啦”一聲,灑到了我頭上:“歡迎歡迎,歡迎貴賓!”迎賓們齊聲說道。我想:沒想到這裡的人這麼熱情啊!

  見到了國王,國王也滿臉微笑:“貴賓,請用餐。”我一看,飯菜里多多少少總有點兒糖果。我吃了點兒飯,國王派手下帶我去觀光王國。

  五年級:卞海潮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