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農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農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不,我們便帶着勞動工具向田裡出發了。半晌,我們便到了田裡,並開始學種菜了。 

  “菜也是有生命的,不能挨得太近,也不能埋得太深,更不能種得太淺……”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拿起鋤頭開始翻土了。 

  只見“駱駝”拿起鋤頭,深吸一口氣,把臉漲得和一隻紅蘋果一樣,然後用儘力氣往下鋤,又往上一拉。剎時,泥土四濺,泥土裡露出了一個深深的“酒窩”。 

  我也照葫蘆畫瓢,看着“駱駝”的樣子挖了個坑。並且從老師那兒拿了一株青菜苗了種下去。 

  只剩下最後的工作了。我們排着隊伍,依次去打水,一步一個腳印的回到了田裡,給自己的青菜澆水,青菜苗好像喝到了甘露一樣,笑得裂開了嘴。向後一看,有的還在細心的呵護着小菜苗。有的同學在找蚯蚓,為自己的小菜苗翻翻土;有的同學則去多找些泥土來,希望讓自己的小菜苗長得又肥又胖。 

  這一天雖然很累,但這一天中體驗農民伯伯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小農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農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