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大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隆重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在我們深圳舉行了。8月12日晚,隨着一扇世界之門的打開,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們走了出來,他們熱情、洋溢、激昂、精神。運動員們帶給了我們驕傲和自豪,帶給了我們希望和夢想,帶給了我們勇氣和堅持,帶給了我們幸福和快樂。看,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開始! 

  8月12日,我來到姐姐家,姐姐跟我說:“知道嗎?今天是大運會開幕式哦!”我說:“姐姐,我知道,不過,我想知道多一些關於大運會的知識。”姐姐說:“嗯,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它有着“小奧運會”之稱,所以這是一個可以讓熱愛運動的大學生多多鍛煉的平台。順便說一下,參賽者規定在全部大學生和畢業后兩、三年的青年。所以,在這個平台上,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可以好好的展示自己的體育才華,不斷地去挑戰所面對的敵人,從而才能讓他們更加進步,更加強大!本次運動會是由“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主辦的,它是為了促進大學生體育的發展和進行大學生德育的教育。”“哦,原來是這樣。”我會意的點了點頭。 

  “哦。我還知道大運會的吉祥物‘UU’。”我興奮的說。“哦,那你知道有關吉祥物的事情嗎?”姐姐故意刁難我。我搖了搖頭。“我就知道,大運會的吉祥物UU是一個代錶快樂的標誌,因為它是由一張笑臉轉變而成的,之後發現可以用U這個大寫字母來表示笑臉,所以這張笑臉的名字就叫UU。把UU染成紅色,象徵深圳的熱情與體育的熱情;把UU染成綠色,象徵深圳與大運會的青春與未來;把UU染成藍色,象徵深圳的大海與胸懷;把UU染成黃色,象徵深圳的榮華富貴;把UU染成黑色,象徵深圳的科技發達;把UU染成彩色,象徵深圳的一切美好和對大運會的希望。UU給我們帶來了歡樂與祝福。” 

  “哇,原來‘UU’是這麼來的。”我恍然大悟。 

  到了晚上8點鐘,大運會開幕式開始了,我看着大運會的開幕式,我想起了深圳大運會的口號:從這裡開始。是的,為大運喝彩,為深圳喝彩!讓我們從這裡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