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說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說當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家意味着我們長大,意味着我們走向走熟。當家就像一道菜一樣,蘊含著酸甜苦辣。在當家道路上,有快樂,也有難過的時候。當中我們學到許多知識和人生的道理,汲取到許多生活的經驗。它們讓我回味無窮。其身不正,雖令而不從,自己做不好,命令別人他也不會聽,當家就是這樣。現在,我就來說說當家的滋味。

  自從大隊輔導員黃老師告訴我們下周由我們班來當小小當家人時,我整天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天。

  那天晚上,我來到17幢3樓三年級寢室檢查就寢紀律。我來到一個寢室門口,當時已到了扣分時間,可他們寢室卻傳來了一陣陣討論聲。

  我大聲喊道:“再給我吵,就扣分了!”聽老師和同學們說,三年級的人膽子很大,敢和老師吵架,本以為他們會和我頂嘴,沒想到我那句話居然靈驗了。他們頓時安靜下來。

  這時,一位生活老師迎面走來,手中還拿着一堆零食。

  “小小當家人,這個零食給你,不要扣我們班的分,哪個寢室講話,你告訴我。”

  說著將那些零食給了我和漪諾,我們推都來不急。

  自從那次,老師給了我們零食,我們也不好意思扣他們班的分。可這想法,很快被我否定。小小當家人要做到公平、公正,可不能被這點零食誘惑。

  哎,當家是酸甜苦辣——味味俱全,就看你如何口味,如何思考。

  五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說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說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