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板上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八年級上冊的時候,我在初中的課程又新添了一科——物理。這一科既陌生,又有些熟悉,因為它有很多知識與數學有關,但這一科又從來沒有接觸過。

  我們的物理老師長得不高,但身體看起來卻很粗壯,上課認真負責,有事也會講個跟物理有關的笑話來活躍一下氣氛。他注重培養學生自主思考和與他人討論合作的能力,所以上課時大部分都由學生來講課,如果學生講錯了或缺漏了什麼內容,他也會及時的糾正或補充。

  我第一次講物理是在八年級的第二節物理課,我將永遠不能忘懷。我講的是一道練習題,我認為它非常簡單,不用動腦子都能寫的出來。我也早已想好該怎麼去講,但畢竟是第一次講課,心裡難免有些忐忑不安,手心裡直冒汗。

  講課的同學一個接着一個,中午輪到我了,我上講台的腳步極快,也許是過於緊張。我站在講台上,望着台下一個個黑色的腦袋,心裡突然感到有些害怕。本來想好了該怎麼講的,腦子現在卻一片空白,嘴裡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過了一兩分鐘左右,台下的同學們也開始躁動了,都在催促着我快講。我不安、求助的眼神望向物理老師,看到他在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並說:“你這應該是第一次講課吧?不要緊張哈,就像平時跟同學說話一樣,別緊張!”

  我心裡頓時感到豁然開朗,不知哪裡跑來的勇氣,竟一字不錯的講完了這道題。講完后,我從容的走下講台,和上台前極快的步伐是不同的,心情也是截然不同。

  我的講課得到了全班同學熱烈的掌聲。物理老師說:“這位同學思路非常清晰,但就是太緊張了,我相信她這一次講課肯定有非常大的收穫。還有各位同學們也都一樣,以後肯定會講的更好!”

  物理老師的講話也贏得了全班人熱烈的掌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節物理課,這節物理課讓我學會了面對!讓我學會了勇敢!

  I will never forget this blackboard's memories!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