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人類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人類的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致人類的信

  人類:

  你們好,作為大自然,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來稱呼你們。

  我是大自然,那個你們曾稱之為搖籃的自然,供你們賴以生存的生活棲息地。

  藍天白雲,青草小河原本是我曾經為之驕傲,引以自豪的衣裝。在浩瀚的茫茫宇宙中,我是一顆璀璨而耀眼的“水球”,沒有月球的坑窪,擺脫星球束縛的外圍,我是幸運的。

  但,不容驕傲,不容等待,便已聽到了為之唏噓的嘆聲的發出,來不及彌補,容不下後悔,我的身體,就這樣垮了。一切,該是如此,亦是如此,無可抱怨,因為這是我自己當初給予給你們太多的結果,人類的貪婪心是無限的,呵!我竟沒想到這有一點,愚昧啊。這是原來縱容你們換來的。我累,可我得用參天大樹撐着眼皮看你們在微笑。我痴,我是傻,我天真的以為付出就有回報。

  那長江,黃河是我奔騰不息的血液,那天空,白雲是我純潔的心靈,那森林,草地有如我的細胞一般。這一切,共同構成了我的身體。

  我縱容你們對我的傷害,我釋懷你們留下的傷口,看着那血,一滴,一滴,一滴的流,然後,一遍,一遍,一遍的撫平你們留下的傷口。我盼望,我期望,有一天傷口能癒合,但你們的貪婪心欲加強大,肆意的傷害着我的身體,我也會覺得痛啊!我再也經不起折騰,於是,我的身體出現了本能的反應,被你們稱之為“災難”。

  呵!災難,什麼“災難無情人有情”,我是無情么?

  不堪重負的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休息,想想曾經,我也曾幻想過展望未來,也曾懷揣一顆夢想的心去期待——

  有一日,重現藍天白雲

  有一日,重現馳騁草原的駿馬

  有一日,重現田野間的金色麥浪

  但願,這可以成為現實,但願,這能夠成為現實。

  請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謝謝了。

  自然的呼喚

  無限期

  初二:支嘉霓

您正在瀏覽: 致人類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人類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