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孫悟空——劉勝玉採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孫悟空——劉勝玉採訪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瘦瘦的男孩,小眼睛,大鼻孔,長着一對招風耳,他是個外貌很一般的人。但是他經常說:“自己像那個大鬧天宮的孫悟空。我倒要採訪採訪者個未來的“孫悟空”。

  他叫劉勝玉,是乘風二小四年六班的學生,他的業餘愛好是打籃球,他愛打電腦,我想是打電腦遊戲吧!。能和人友好相處是他特長,藍色是他的最愛,他還有一個男孩們共有的特點那就是“吹牛”。

  當我問到他的理想時,我想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出來,因為作為一名學生首先應該樹立自己的理想,況且他已經十四年級的學生了,可是他的回答卻出乎我的預料,說:“無可奉告”真想不到,理想也能成為個人隱私,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這讓我對他的好感大打折扣。我心裡不禁想:“哼,還無可奉告呢?該不是沒有理想吧”。我隨即瞪了他一眼。

  “你的好朋友?”我問道:她咬着嘴唇“我……。“他停了下來,想了一下說道:“無可奉告”。又一個無可奉告,哼,好朋友不會是一個小女孩吧!看看你的學習成績就知道了。

  “你想結交什麼樣的朋友”我又問道:這時他的眼睛亮了起來,眉飛色舞的說:“想要一個和我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最好能天天陪我玩”。哎!我嘆了口氣:心想“就你這點和孫悟空還真有點相似,就知道玩,人間孫悟空陪着師傅去西天取回了真經,你打算取回些什麼呀!我已經火冒三丈了。

  這時他又不識趣的問我:“你想交什麼樣的朋友呀?”我想都沒想,脫口而出了四個鏗鏘有力的大字“無可奉告”,我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被我的回答驚得“目瞪口呆”,我高興的笑了,又順便丟給他一句話;“你以後不要再說自己像“孫悟空”了,改名吧!名字我已經幫你想好了,很好聽,你也記得牢,就叫‘無可奉告’。

  這就是劉勝玉,一個調皮的男孩,一個假“孫悟空”一個真的“無可奉告。”

  大慶市乘風二小四年級:王雅諾

您正在瀏覽: 假孫悟空——劉勝玉採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孫悟空——劉勝玉採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