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合影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合影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着一頭烏黑油亮的秀髮,高挑的身材。還長着一張神采奕奕的臉,一雙?氣活現、會說話的眼睛,高高的的鼻樑,口如櫻桃的嘴巴,酷似“百變小櫻”。不知她為何要常常眯起眼睛看我們,大概是顯得好看!也有可能是為了觀察我們每個人上課時的表現吧!不過最近她又戴了副黑框眼鏡,又有點像超女周筆暢了。 

  史老師對我們每個同學的性格和學習情況都十分了解。學校舉辦各類活動時,她就象元帥、將軍,調兵遣將派出最強的陣容去挑戰對手,每次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績。我就被派去過參加學校的演講比賽,獲得了一等獎呢! 

  史老師的工作也非常繁忙,除了做我們的班主任外,她還要不停地備課、上課、批改作業,常常累得筋疲力盡。但是,每當史老師邁進教室時,你能看到的是神采飛揚的她。 

  下課後,史老師會像趕鴨子那樣,將我們趕到教室外去放鬆放鬆。還時不時抽出空來和我們做遊戲呢! 

  當我告訴史老師,我在課餘時間參加小記者學習和活動,想和史老師來張合影時,史老師愉快地答應了。她再三說:“要照得好些!”,就這樣,留下了這張史老師和我的合影照。 

  她就是我可愛、可敬的史老師——史志芳。你是不是有點羨慕呀!

您正在瀏覽: 一張合影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合影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