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情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情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寫的你我ta之情書 標籤:手寫作文 雪之情作文 水之情作文 情書作文

  剛入學的第一個星期,大家都圍着啊C和煌團團轉,雖說是個上等的學校,但整天不務正業的也是有的。

  第一個星期回家,是家長接送。這次是啊C的爸爸來接。他兩又一起上了車。

  這個時候,有一個男生擋了煌的去路。過了一會兒,煌才上車。

  煌坐在了啊C的旁邊,塞了張紙條給她。

  ”這是什麼。“啊C滿臉疑惑。

  ”剛才那個男生托我拿的。“煌不以為然的說。

  啊C拆開來看。煌在一旁看着。看完煌一直盯着啊C,想看看她是怎樣的反應。這可惜,啊C卻什麼反應也沒有。

  ”喂,你是不是情書收多了?至少給個反應嘛!給哥笑個或者像其他女生驚叫一聲也可以啊!“煌開玩笑道。

  ”我就不信你會有什麼表示。我今天和昨天可是收了不少情書!“啊C眨了眨眼笑道。

  ”哇塞,不用給哥看嘛!“煌瞪大眼睛。

  ”女生的情書!“啊C故作小聲地說。

  ”我去,你們搞同性戀啊!“煌拍了一下啊C的腿。

  ”不對。你給我揍一頓,我就告訴你是什麼情書!“啊C笑了起來,”好啦,不逗你了,是我們宿舍那些女生給你的,還有其他宿舍的......你都成為我們女生宿舍的話題了!“

  煌摸了摸後腦勺。

  啊C從書包抽出一個袋子,裡面裝的全部都是她口中說的情書。

  煌瞅了瞅那個袋子裡面的紙張。

  ”你是要我閱讀文章還是?“煌指着那個袋子說。

  ”可以啊,反正情書裡面的內容總是唯美的,動人的。說不定對你寫作文有用哈!“啊C開玩笑道。

  ......

  聊着聊着,到了家。煌提起那情書袋,走向垃圾桶,在啊C的面前扔掉了!

  啊C雖嘴上說著他沒有人情味,但心裡卻在暗地裡笑。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情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