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求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求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手寫的你我ta之求婚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過後,為了以防再來一場風雨,煌進行了求婚。

  只可惜,那次半清醒的啊C聽了啊一的酒話,已經開始試着去放棄了。她一再湊合著煌和啊一,雖嘴上不說,但在她的心目中,總覺得那是她欠自己的妹妹的。她沒有拒絕,但她卻把約會地點給了啊一,自己呆在家裡寫書。

  啊一被矇著來到了約會地點!

  “在你眼前的那個,才是最終跟你結婚的那個。我已經理清自己的感情,我對你其實不是愛,對不起!在你見到的那個會更適合你!如果你念我們的曾經,就請不要傷害在你眼前那個我愛的人!”啊C發了短信給煌,隨手關了機。

  “煌開始覺得有點累。把手中的花束遞給了啊一。他只是太累了,累到拿不動這束花。

  他噔的一下坐在了椅子上!

  此時此刻的啊一也開始被眼前的一切蒙了,把花扔進了垃圾桶里!

  ”請你搞清楚自己的感情,既然我姐愛你,你愛我姐,我也選擇退出,請你們兩個都不要猶豫,我會祝福你們,如果再這樣下去,我無法保證我會不會反悔!

  啊一一路奔跑着回家。而此刻,雨傾下。

  啊一回到家,臉上有汗,有淚,有雨。只可惜,都混合在了一起,成了一臉憤怒的表情!

  回到家,蹦的一聲打開了啊C的房門。

  “你還在這裡寫你那破書!你幹嘛啊!我告訴你,感情不是這樣讓你玩的,不是讓你這樣躲避的。你究竟在逃避着什麼啊!”啊一拿起了啊C的本子,準備往地上扔!

  “不要......”啊C嚷道。

  “那是,給你們的書!不然,我不會親筆寫!”啊C補充道。

  “寫什麼寫啊!”啊一翻開看了看,“呵,手寫的你我ta”啊一冷笑一聲,突然眼淚拜訪!

  啊一帶着那本所謂的要給自己和煌的書離開了啊C的房間!

  “誒!”啊C叫到。只可惜,啊一早已沒聽到她的喝住聲。

  “你拿它幹嘛......”啊C盯着窗外自言自語道。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求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求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