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中總有些人陪伴在你身邊,這些人或輕或重,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對你用心良苦的人 

  舔犢情深,倚閭之思。“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邊是母親的呼喚”懷念她叫我吃飯,睡覺時的搖籃曲,她的聲音像蜂蜜一樣香甜,像泉水一樣甘甜。每次聽到她的聲音都會感到親切,然而她也會在我最需要時出現。 

  小時候,在外面受欺負,總希望你能幫我“出氣”,但你總是將我訓斥一頓,委屈的眼淚像打開的水龍頭,無法控制順流而下,常常躲在一角偷偷的哭,每次你都會出現,你的出現像陽光照亮了我的心房,一股暖意油然而生你溫暖的手總會擦乾我的眼淚,此時,眼淚也神奇般的止住了,看着我不解的眼神,你也會耐心的解釋,儘管我還不懂,但似乎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 

  對你循循善誘的人 

  離開了母親的懷抱,開始了學海的尋寶,總要有一位引導者。我很笨,但他不曾放棄;我很任性,但他不曾抱怨,儘管他知道我是柳樹開花——沒結果,但仍舊始終如一。 

  他曾問我,我的夢想,“想當法力無邊神仙”我說。他很吃驚,告訴我說:‘神是人類一種美好的嚮往,是不真實的’,我說:‘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看着他一臉迷惑的樣子,我得意的解釋說:‘我想當神仙一樣能力很強的人。’他這才恍然大悟,反過來誇獎我,你的願望還不小呢!他總是這樣,我也會問一些無知的問題,他從不厭煩反而會很高興,也許…… 

  對你真誠相待的人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在你失落的時候,朋友的一聲安慰,總會點燃你的希望;在你孤獨的時候,朋友的一聲關懷,總會溫暖你的心房;在你跌入深谷的時候,朋友的援助之手總會伸向你。 

  與。你。同。行,同行的人可能是家人,老師,或者朋友,他們的愛永遠是最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