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是成功的源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是成功的源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每個成功的背後,都有着許多的付出和辛勤的汗水也許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們在付出的同時要有明確的目標和指針。只有知道自己真正的目的和出發的目擊地才能認證自己的才華和能力。

  成功的幾率十分渺茫,也許你在背後曾非常的努力付出了許許多多的汗水和辛勤。但是成功就是渺茫的,你的努力也許沒有經過別人的認可和肯定,那麼你要怎麼樣去對待怎樣去面對呢?是放棄?是沮喪?是氣餒?還是墮落?或者是躲避?但是成功人士卻並非如此,他們一直堅持不懈的努力着,他們付出沒有得到肯定,他們沒有放棄卻一直堅持着努力着。他們的努力沒有得到認可,他們沒有沮喪。他們還是堅持着努力着。他們努力沒有得到別人的讚許,他們沒有氣餒。他們依然堅持着努力着。他們的努力沒有得到別人的關注,他們依舊沒有墮落,他們依舊堅持着努力着……那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能行自己會成功!他們更知道自己還沒有最好還要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經過努力他們看到了成果放射出的光芒。更因為他們擁有自信和堅持!

  在競爭的社會生活中我就像茫茫沙漠中的一粒沙子,在我還沒成名是有誰會關注一個平凡而普通的我呢?但是我自己卻一直相信自己會成為一顆為世人所關注綻放迷人光芒的珍珠!因為我自信!因為我堅信自己能行!請記住在人生的旅途中需要自信!需要勇氣!需要努力!

 

  高碑店市二中初二:永遠陪你微笑

您正在瀏覽: 自信是成功的源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是成功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