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中的那抹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那抹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有了黑夜的襯托,便擁有奪目;焰火有了黑色的背景,便綻放璀璨;黑暗並不代表恐怖、挫折、墮落,相反,它是…… 

  希望 

 太陽升起落下,日復一日的重複着。當你看到“夕陽無限好”時,那就意味着黑暗即將來臨。看啊,月亮隨着夕陽的緩緩落下而漸漸升起,月的皎潔,星的奪目,黑夜的舞台一樣狂野!黑暗在人們心中總是很壞很壞,彷彿有了它,萬物都會停止生長, 

但殊不知,小草在黑暗中會更加努力的拼搏,因為它要在第二天的早晨展現嶄新的自我! 

  力量 

 “黑暗的力量”聽着很恐怖,但並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它擁有光明所給予不了的能量。光明賦予我們鼓勵,讓我們又向前沖的動力。如果我們只是在鼓勵中勇往直前,看不到自身的缺點,恐怕會適得其反,南轅北轍。在適當的時候,黑暗會帶給我們挫折,帶來失敗,但每一次的失敗不正是我們尋找成功路上的路標嗎? 

  光明 

 夜晚的天空是美的,漫漫長夜后的是朝陽。正如陽光總在風雨後一樣,燦爛的太陽也是在黑暗之後。傳說,盤古在開天闢地之後才出現“天”,才有太陽,才有陽光, 

在這之前不着是充滿黑暗嗎?黑暗已降臨,光明還會遠嗎? 

 最耀眼的光是什麼?我認為,最耀眼的是黑暗中的那一抹光!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那抹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那抹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