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之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是奧運親口告訴我的。

  奧運說她生於古希臘的雅典,她愛雅典。她覺得她的出生地太可愛了。

  “在2008年,又會有一次美麗的聖火點燃。”奧運又說,“我不知道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是什麼樣的,但我相信北京的奧運會一定最美。”

  我輕輕地問奧運:“什麼是奧運精神?”

  她說:“奧運精神是拼搏!”

  我小心地問奧運:“什麼是五環?”

  奧運不慌不忙地說:“五環象徵五大洲的團結以及全世界運動員以公正、坦率的比賽和友好的精神在奧運會上相見。”

  我又謹慎地問奧運:“什麼是團結?”

  她不急躁地說:“是友好的意義。”

  我不解地問:“聖火可以燃起億萬人心中的希望嗎?聖火象徵著什麼?”

  她又接著說道:“聖火可以燃起億萬人心中的希望。聖火象徵著光明、團結、友誼、和平、正義。”

  我頓時對奧運產生了巨大的崇敬之情。我多麼想給奧運做詩一首啊!

  奧運走了,我看見了一個燦爛的背影。

  奧運來了,我看見了一個如詩般的笑容。

  奧運把愛得種子灑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相信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更加精彩,我也相信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的聖火會更加光亮!

您正在瀏覽: 奧運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