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曾幾何時,我一度認為,世界上完美的東西太多了,可是隨着心靈的成熟我知道原來沒有完美的東西。 

  眼淚·脆弱的見證 

  作為一個女生來說,眼淚是最好的發泄,更是最完美的。跟着它的流逝,一切痛苦,怨恨,委屈全都不見蹤影,即使偶爾在日記本里尋到一絲痕迹,也是一笑而過。我承認眼淚是帶走了一時的不爽,但是它留下的卻是永遠的脆弱和碰到困難時只會退縮的勇氣。 

  夢·現實的遺憾 

  夢中,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在所有人看來它都是最美好的。它可以帶來一晚上的安慰,一晚上的驚愕,一晚上的美好。一切明知不可能完成的奢侈的願望,都可以在夢中荒唐地實現。可是醒來之後它還留下什麼呢?僅僅是不屑一顧的失落還有一聲無奈的嘆息。 

  然而就真的沒有完美的東西嗎?其實完美這個名詞,已經活在每個人的心裡,只要你相信有就一定會有。這一天遲早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完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