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狐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狐狸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狐狸,一隻機關算盡,狡猾到極致的狐狸。但是上帝卻讓我轉世為人!這是對我的“侮辱”!

  於是我成了外表人畜無害,內心富有心機,機關算盡的帶着人皮的狐狸,好像人類世界有個成語叫:人狐狸精,說的大概就是我這一種種類吧,嘻嘻!!

  當人,對於其他動物來講的確是一件難事,但是對於我們狐狸來講可是太簡單了,狼當人可能會爆發他們對獵物的渴望,從而變成嗜血的動物,獅子當人免不了他那高高在上的氣息,從而會被人類排斥,但狐狸當人就是耍小聰明就好了!但是讓我想想該怎麼當好呢,我認真起來想做個好人還是壞人,怎麼做才好呢?

  最近,我出去大街上溜達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奇異的現象,很多動物界的朋友們也都紛紛轉世為人了,我打量着他們,對他們有着一絲“憐憫”:“本不為人,卻變成人,真是太可憐了,按照本性生活,容易暴露出來呀,畢竟他們又不是狐狸,嘻嘻”。只有一小部分是還是動物,對於這種現象,我還是很願意看到了,因為可能會出現一些好玩的現象呢。

  我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的時候,思考是做好人還是做壞人,在一瞬間,咻——,一股巨大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朵裡面,我猛地轉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人被撞了,那個被撞的人軟弱無力,像個小娘子一樣哭着,而那肇事者五大三粗的,跟地痞流氓似的,肇事者看着那些血,眼睛都發紅了,我仔細一看,喲,受害者竟然是一隻兔子!而肇事者是一頭狼!,動物界最軟弱與最“好戰”的遇上了,不知道會發生事情了,只見肇事者眼睛瞪着銅圓大,裡面的紅血絲有一股瘋狂的勁,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而兔子就哭起來,萎縮着自己的身體,狼說了:“你沒事吧,今天不好意思啊,把你撞到了,不過你也耽誤了我的時間,你也得賠償我!”惡狠狠的說,兔子連忙說:“沒事沒事,我,我立馬賠償你,我,我把身上的“血”給你吧,兔子從口袋裡面掏出金銀財寶來”。狼歪嘴一笑,打算拿的時候警察來了,兔子一看立馬說:“哎喲,哎喲,我腿好疼啊,你得負責任”!,狼一看,臉色非常難看,警察說:“你得負全責,不過需要個人證,有沒有看到你被撞到的”

  這時候我出來了,“我作證!我就當一次好人吧,畢竟貪婪嗜血的狼是我們的共同敵人”我笑了笑,跟警察說到了整個流程,警察聽完后,點點頭,說你跟我回警局與傷者做處理吧!這時候兔子說:“他身上那些財寶全都是從我身上拿的!不信的話你們搜的包,裡面有專門放些東西的袋子”。警察搜查后,事實確鑿,把狼身上的東西給了兔子,我一看,到兔子的耳朵邊說:“兔子兄,夠聰明的啊,狡兔三窟可真沒有說錯”,他驚異的看着我,但還是一臉微笑的走了,看來不止我們狐狸一族是“精明”的!

  我又到一個地方,發現身上沒錢了,不能繼續遊玩了,剛好肚子也餓了,我頓時難受起來,心想:“我可是高貴的狐狸,怎麼能挨餓呢,但是這又是法制社會,我還不能幹壞事,對了,我靠勤勞的雙手幹事情吧”,剛好看到了高貴的獅子,在招募小弟,我趕緊去應聘,當了獅子的小弟充牌面,一天結束,獅子給了我幾百塊錢,我一看夠吃了,去花錢,剛好獅子說:“下去還找你,你演繹的太真實了”。我一笑回應:“獅子兄,這樣裝牌面可不能持續下去,不然你真的混不下去的”。獅子一看我看透他的面目,露出詭異的笑容說:“你可真是有個有趣的人,一時是人精,一時是瘋子”。

  我也笑着回應着他,有幾個人來買我的飲料,我用幾瓶飲料持續換了幾百塊錢,約幾千塊吧,最後那幾個人還傻樂傻樂的走了,哎,人類真是傻,一個低級騙局就把他們騙了,你們等着我改變,不知道狐狸的本性是什麼嗎,是狡猾呀,我笑嘻嘻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狐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