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將心比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將心比心,用自己的心比照別人的心。平時不比,以為自己比別人好,但是仔細一比,才知道,原來人與人之間的差別這麼大。

  有一次,我去店裡幫媽媽幹活,覺得屋裡很熱,就出來玩一會兒,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剛出來,就看到一旁的自行車全都倒了,我想:又不是我家的自行車,我為什麼要去扶它。於是就若無其事地跳起繩來。

  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小男孩,看起來是來買東西的,他看到了我和被風颳倒的自行車,沒說什麼,就進去買東西了。“切,”我嘴裡嘟囔着“真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兩三分鐘過去了,小男孩出來了,又看了我一眼,然後跑過去,把自行車一輛輛扶起來,笑了笑,然後打了一輛出租車走了。我停止了跳繩,回憶着小男孩嘴角的一抹微笑,忽然明白了什麼,飛快地跑向自行車,把又被風吹倒了的自行車推到了屋檐下,沒有風的地方……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第一小學四年級:amy是我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