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活力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活力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活力板 

  活力板又稱活動板,又叫游龍板。它的身體分為兩部分,中間有一個圓體,這個圓體是用來連接活力板的兩部分的。 

  以前我的堂哥千里迢迢從深圳來到安遠,他帶了瓜子和糖等等等等,好多吃的。我心裡想:“家都快成“商店”了。”只有唯一一件東西不是吃的:“那就是活力板。”那時我還不知道叫什麼,我只知道不是吃的,是吃的早就拿出來吃了。他給我看了看,我就說那是滑板,哥哥說滑板也對,不過它的真正名字叫“活動板。”“知道了”我說。 

  今年寒假時,我就吵着鬧着要買活力板。我看到去年哥哥有,我就想買,今年我又看到魏楚越也有,就我沒有。於是爸爸就幫我買了一個活力板。雖然我不會,但有志者事竟成。我還是學會了,心裡可高興了。 

  我是這樣學的:右腳踩在前板上,左腳踏在地上走幾步,然後就跳上后板上,左腳搖幾下,板就會動,兩隻腳就這樣一前一後搖晃向前慢慢滑去。跌到了再爬起來,再跌再爬。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滑板。 

  我覺得學會了的滋味很爽。可我每天都想玩,不過沒時間,因為放學后的時間都被作業佔了。弄的我沒時間玩了。學會了也挺不容易,不過星期六和星期天我就能玩活動板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活力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