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陷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陷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個叫《 動物嘉年華 》的電視節目,其中有一集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一隻蛇把尾巴偽裝成蟲子,不停的蠕動,一隻青蛙看見了,以為是一頓可口的 

美餐,便不顧一切地撲了上去,結果可想而知,青蛙反成了蛇的佳肴。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碰到這樣的事情:一些假冒偽劣的產品被不法分子套 

上華麗的外殼,精緻的包裝,加上虛假的廣告宣傳,使人們往往上當受騙。比如"黑心棉事件”,還有近期發生的“三路奶粉事件”,不都是一個有力的證據嗎? 

  我們要記住以前的教訓,多思考,多觀察,運用科學的方法來解決這些問題。更不要貪圖小利,被美麗的外表和眼前的利益所迷惑,因為在這些東西的後面很有可能隱藏着陷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陷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