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陷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陷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賣水果。來到市場,遠遠地就聽到了叫買聲:買蘋果了!三塊錢一斤呀!

  我們聞聲而去,原來,有一個老闆在他的攤上買蘋果。他看見了我們,就說:“買些蘋果吧!這是進口的水晶蘋果,才三元一斤。”我望了望那水靈靈的蘋果,示意媽媽買一些老闆看我們這樣,就說:“我給你們8折怎樣?”媽媽不好推辭就說:“買一想吧!”老闆的嘴巴浮起一絲微笑,爽快的拿出一箱包裝精美的蘋果遞給媽媽,媽媽付了錢然後愉快回家了。回到家,我撕下標籤,準備美美地吃上幾個蘋果的時候。竟發現標籤底下竟是個爛掉的蟲眼,我撕開第二個也是如此,第三個也是這樣。

  唉!這竟是個微笑的陷阱,算是花錢買教訓吧。

  洪梅中心小學六年級:快樂童年789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陷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