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瞬間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常常有人提到永遠, 

  到底永遠是多遠? 

  也許那隻不過是一個短暫的瞬間。 

  -------題記 

  一、幸福的瞬間 

  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什麼是永遠?依然行走,只是與時間反了方向。遺忘的瞬間,在那一刻,也許已凝成了永恆。 

  歲月流逝。回首那一道記憶斑斑的過去,曾經的失意,曾經的徘徊,有她們陪我一起走過,我很知足。當友誼之花盛開時,我學會了分享,學會了成長。可惜,當記憶吹翻這一切時,過去只不過是過眼雲煙。如今,你我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們努力地拼搏,只因為曾經一個小小的約定。當歲月的車輪碾過,你我是否還記得曾經美好的瞬間。翻開記憶的照片,才知道,原來你我的瞬間早已定格在那色彩斑斕的畫面。 

  曾經的迷茫,我哭……因為我無助。 

  曾經的快樂,我笑……因為我幸福。 

  曾經的曾經……我無悔,因為那隻不過是我生命中一個精彩的瞬間。 

  二、不會忘記的永恆 

  一個故事,感動千千萬萬的人。一個人,激勵我們奮勇向前。也許就因為那一個故事,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是最偉大的愛。 

  一天夜裡,一場特大的泥石流吞沒了正在熟睡中的小村莊。天亮時分,救援人員趕到后,小村莊已被夷為平地。這時,大家突然發現小木屋下有聲音,於是大家馬上展開救援工作。經過一段時間的奮戰,終於在一間被埋在泥石流下的小木屋裡發現了一名小女孩。可是,當大家正要抱她離開時,她卻死活不肯走,指着小木屋哭出了聲:“媽——”。順着她的手指看去,大家隱隱約約看到一雙手。於是大家又趕緊展開了救援工作。半個小時后,當泥土被刨開時,所有人都被眼前的一幕震驚了…… 

  原來,這泥石流下面埋着一對盲眼夫婦,而讓人無比震驚的是,這對夫婦為了救自己的孩子,男人讓女人站在自己的肩上,而女人卻雙手高高舉着小女孩……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前無路,卻早已收不回來。而我,今天卻看到了世界上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愛。這個畫面,是一個無與倫比的雕像。他們,創造了世界上最永恆的瞬間。 

  三、將瞬間凝固成永恆 

  “一粒沙中看世界,一朵花里見天堂,將無垠握在手中,見永恆於一瞬間。瞬間即是永恆,在時間的長流中,一個點和無數個點是沒有區別的。”這是英國著名詩人Willian Brake非常經典的一段話。也許,就是因為這一段蘊涵哲理的話,讓我明白了“一瞬即是永恆。” 

  當電視上播放着“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時,那一刻,全中國沸騰了。也在那一瞬間,我們得到了永恆的喜悅。當劉翔獲得雅典奧運會冠軍時,那一刻,到處充斥着歡呼的喜悅。也是那一瞬間,我們得到了永恆的驕傲。當五號航天飛船成功飛上太空時,那一刻,那一瞬,我們得到了永恆的自豪。 

  燦爛是永恆的,平淡是瞬間的。 

  世界是永恆的,生命是瞬間的。 

  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都只不過是由一個個瞬間凝結成永恆的。 

  當微風拂過海面,當河水泛起漣漪,當太陽露出笑臉,當花朵綻放芬芳,當永恆變成瞬間,它還是永恆。 

  當瞬間變做永恆,你還能稱之為瞬間么? 

  永恆等於瞬間,但瞬間真的等於永恆嗎?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唯一,所以誰也不知道正確的答案。就像我們不知道什麼是短暫,什麼又是永恆。太多的複雜,太多的難題,只要我們都懂得了美好,就應知足了。其實,你我都擁有過永恆與瞬間,只是迷霧讓我們錯過了一些精彩的瞬間。當我們把瞬間化做永恆時,你笑了,世界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