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輕易說‘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輕易說‘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輕易說‘不’、 

  無論是成功者或是一個失敗者,我們都不能輕易說‘不’。 

  輕易說不,他傷害了別人的一片好心; 

  拒絕了別人的幫,就是那一個字‘不’。僅僅一個不字,從此拒絕了別人的好意,僅僅一個不字,斷絕了一個交友的機會。 

  輕易說不,他斷送了一份純真的友誼; 

  花季的我們,面對別人的道歉,有些不知所措。小小的心裡從此裝下了仇恨,給朋友一個堅定的‘不’字。從此友誼墜落了。 

  輕易說不,拒絕了陽光,拒絕了溫暖,拒絕別人的關愛,拒絕了追求幸福……失敗的原因在於失去了信心,面對挫折是逃避,不要輕易說不,給予自己信心,向困難勇敢的衝去。 

  就象是一首歌,不同的歌有不同的節奏;不同的選擇有不同的結果。不要輕易說不,成功者需要謙虛,面對別人的幫助,要學會接受,同時在別人困難之時要主動去幫助。 

  不要輕易說不,讓陽光更溫暖,讓世界更明亮。

您正在瀏覽: 要輕易說‘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輕易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