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枯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枯葉 標籤:枯葉作文 枯葉蝶作文

  在經歷過飽經風霜之後搖搖欲墜,成為了我筆記中的一章。

  你凋謝在那顆孤樹下,我把你拾起作為我的回憶。在你身邊還有許多像你一樣的兄弟,而我卻只對你情有獨鍾。因為那時你輝煌你顯耀,而現在的你卻顯的格外滄桑,使我感到無比的心悸。你只期望在風一刮的時候儘力擺出吹落時的姿態,來宣告你的存在。你的妖艷去了那裡?只使我孤獨的等待。

  我對你的愛非同一般,因為在以前我路過時,老遠就可以看到你觸目的微笑。無論風怎麼狂雨怎麼劣你都不畏抗拒地與其挑釁。是你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依然在循環,還具有貯備的活力。可如今你卻又讓我獨自享受即將面臨的寒冬。那種冷夾雜着憂傷使我毛骨悚然,希望得到你的撫慰。

  每日都在閱讀時止不住的想多看你一眼。你那褪色成淡黃的軀體,靜靜地躺着。你的苦衷我明白,你的哀傷我也明白。只是有一點不甚解的是你為何要付出一輩子,你為這個世界增添不少純凈,無時無刻不默默的奉獻。而你凋謝的剎那你根本沒有給自己安適一個墳墓。那種心靈上的愧疚一直深深的刺痛着我。

  也許你曾像風訴說懇求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中多挽留點時間,期待能夠飄落在一位路人的肩膀上,喚醒所有使他沉淪的狀態和消極的心態。但他隨手一擦,你被重重的摔到在了污穢的環境,並且受到了汽車的碾壓。你會發出一聲呻吟,這也是你第一次釋放了剋制在內心依舊的怨恨。可是沒有人會去理睬你。遠方過來的一位保潔工人將你推進了萬丈深淵。

  或者幸運時還會有一隻遠方來的鳥將你帶到舒適的地方,因為你曾是他的棲息地。連他都學會了報恩,想到自己的處境我再一次的感到羞愧。

  對不起,我無法用自己的任何一切行為來回報你。你也對我的報恩沒有一絲在乎之意,你只對我說了句“珍惜”,這兩個字不停在我腦海盤旋,是啊!我們應該珍惜身邊的一切,我們要懂得回報,因為我們是人。而人所做的一切讓我不禁哀聲嘆氣。這個世界不會再有純潔的本質,因為你已消失。

  寫到這裡,我凝望着枝頭看到隱約的笑意。

  皋埠鎮中學初三:金奇波

您正在瀏覽: 枯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