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泥土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的氣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我聞慣了泥土的味道,開始想念那住在鄉下奶奶……

  那年,我剛6歲,住在奶奶家,奶奶經常帶我去放羊,我習慣看着它們在哪兒吃青草,習慣它們在我身邊放肆地玩耍……我愛和小羊在一起玩,經常學着小羊趴在鬆軟的泥土上吃草……那時,甭提有多歡喜、快樂了……

  7歲時,媽媽突然對我說:“孩子,我們要搬到城裡去住了。”我說:“媽媽,奶奶去嗎?”媽媽說:“奶奶不願去。”我哭喊着:“媽媽,我一定要帶奶奶去!”媽媽說:“不行。”那時,為了留個紀念,我傻傻地帶了一包那兒的泥土,帶進了城裡……

  8歲、9歲、10歲……我經常把那把泥土拿出來聞一聞,它閃爍着泥土的氣息……

  現在,在城裡上學了,可奶奶還住在那有着鬆軟的泥土、破舊的小屋的鄉下,我雖在城裡,可還是堅持每年去看奶奶,每次去看奶奶時,奶奶總是抓着一把泥土笑呵呵地對我說:“寶貝,這些泥土帶回去做個紀念,住在城裡可別忘了你的奶奶和家鄉啊……”我也總是會調皮地對奶奶說:“奶奶,我不會忘的……永遠不會……”

您正在瀏覽: 泥土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