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歡迎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你是什麼時候悄然而至。 

  只記得那場面很壯觀,彷彿一群銀色的蝶無聲無息從冷灰色的雲層間降落。鋪天蓋地而來,只是一轉眼,視野內已是蒼白一片。 

  你想不到,夢醒時就那麼翩然一瞥間,我又多驚訝。穿衣服穿到一半,那寒氣陣陣襲來,我真想把衣服脫掉重鑽進溫暖的被窩裡。可是,親愛的你在窗外向我召喚,我笑了。有你在,寒冷並不可怕。 

  我歡笑着奔向你,你微笑着撫摸我。臉上有絲絲涼意,聞着,專屬於你的香氣。“雪,你給了我們一個太大的驚喜!” 

  七點,上學。 

  地上的雪已有一尺多厚,你知道么,我有多不忍,不忍踏上那純凈的雪路。天,越發的白了,世界變的好亮啊!當我踏上那條雪路時,眼裡就只有一種顏色,世界就只有一種顏色…… 

  雖然,舉步維艱。可我依然笑着,笑着看你變幻着一千種姿態擁抱我。待到喘息平定時,你已悄然落滿我的肩膀。 

  雪還在一片一片的落下,路旁的小白楊如同肅穆的小白塔一般直指穹蒼。我一步一步的向前邁,每一步都是那麼艱難……雪越來越厚,我無法分心去看兩邊的風景,只專註於腳下。踏上,然後聽到一聲“咯咯”,突然想起老師說過的一個詞,溫厚。親愛的雪,你始終都是寬厚的溫暖,為我而留。一步一步的向前邁,你隨即便去填充我的印記,小雪花,隨風而落。雪地上鑲嵌着無數小珍珠,如水晶砂礫,閃閃發亮。層層雪白之後的回望,眼淚幾欲湧出。 

  我們曾經有過多少回,寒氣逼人,風聲泣泣,只記得舉步維艱,然而卻忘了回頭看看——回頭看看,路,我們已走了很遠;風景,我們已看過太多;幸福,就跟在我們身後為我們不會的跋涉和不斷的征程而一直那麼燦爛着,無限榮光。 

  我想,它會證明,每一個願意跋涉的人都不會後悔——用那絕代的風姿,用可以變幻一千種姿態擁抱大地的雪花——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所有美好的夢想,都會成真。 

  親愛的,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歡迎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