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尊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尊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嚴不是一時的得失,更不是財富的多少,而是你是否把自己當作大寫的人。 

  --------------題記 

  因為尊嚴受到了侮辱所以我們奮起反抗列強,換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尊嚴讓人感到恥辱,驅使我們去爭取應有的待遇。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應該感謝尊嚴。 

  因為有尊嚴所以能夠成功。石油大王哈默,起先是個難民。他不接受別人的施捨,而是堅持要用自己的雙手來換食物。因而他成功了。因為會成功所以我們應該,感謝尊嚴。 

  因為保護尊嚴所以成為了被世人傳頌的英雄。小天帥的“不跪的中國人”是英雄。為了保護民族尊嚴和他自己的尊嚴他不跪,失去了一份工作,卻換來了一生的美名。因為尊嚴而受人傳頌,所以更應該感謝尊嚴。 

  因為尊嚴的驅使所以我們努力,某位學生出國留學因為是中國人而被同學嘲笑,因而下定決心要給那些曾經嘲笑他的人一個有力的巴掌,終於他成功了,他念了兩個博士、一個研究生榮歸故里。也許有人會說:“中國人好樣的!”但如果他不維持自己的尊嚴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就。因為維護民族的尊嚴,維護我們的尊嚴所以我有所成就,所以我們應該感謝尊嚴。 

  尊嚴像鳥兒不可缺少的翅膀,像魚兒必不可少的魚鱗,像獅子銳利無比的爪子。如果沒有了尊嚴那麼人的一生就不會有成功,也不會成就大事。 

  尊嚴,你讓我們努力向前,有所成就所以感謝你尊嚴。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尊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