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閱讀名人 

  有人說:“閱讀並不局限於書本。有時也應該閱讀山,閱讀海,閱讀樹,閱讀清晨,閱讀黃昏……有時也可以閱讀政治,閱讀經濟,閱讀文化,閱讀親情,甚至閱讀一隻鳥,閱讀一個人…… 

  閱讀的東西是多種多樣的,閱讀的內容也是豐富多彩的,閱讀也是因人而異的。我喜歡幻想,整天沉浸在幻想的世界,這使我喜歡閱讀名人。 

  我閱讀的都是我心目中的名人,有古往今來的名人志士,有虛幻的能人異士。 

  我喜歡閱讀名人,閱讀司馬遷,讓我了解到他著《史記》的艱辛,了解他走南闖北的艱難經歷,了解他因上書諫漢武帝而受宮刑的屈辱,了解他忍辱負重吃苦耐勞的精神,了解他挫折后的成就。 

  我喜歡閱讀名人,閱讀鄧小平,讓我了解到他經歷文化大革命時的艱難,了解他對中國現代化建設的貢獻,了解他忍辱負重后一展才華的雄心壯志,了解他為建設自己的祖國而盡心儘力的奉獻。 

  我喜歡閱讀名人,閱讀賈寶玉,讓我了解到他紈絝生活的奢侈,了解他女兒柔腸的似水柔情,了解他不可一世的少年才華,了解他遁入空門后的痛心悔悟。 

  閱讀可以讓人了解許多事情,讓人有不同的見解。閱讀是多種多樣的,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閱讀的內容,而閱讀的內容又體現他的性格,兩者是相輔相成的,親愛的讀者,你閱讀的內容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閱讀,從閱讀中感悟人生。

您正在瀏覽: 閱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