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母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母親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夜雨,黑暗籠罩一切,一切光亮都消失殆盡。

  街道上,涌動的人潮,人潮中的你,隨波逐流。

  時光機倒轉——

  “你這是怎麼考的,叫你去背的重點你都去背了嗎?叫你去複習的你都去複習了嗎?這樣的分數,你自我滿意了嗎?自己回去好好想想。”話畢。轉身,淚流。拿着這張126分的科學試卷,心裡難過的窒息。老師,其實我也想認真。

  背上沉重的書包,一步一步的往家走,真是像極了一位蹣跚的老人。書包里裝着的不只是家庭作業,還有一本本母親給我買的中考輔導作業,我真的是很累了呢。

  回到家,發給書包,坐在沙發上,腦子一片空白。“今天學校考試了嗎?”她問。見我沒有回答,她便自行打開我的書包,發現了一張夾在科學書里的試卷。她拿了出來,鮮紅的分數向她招手。看罷,她便怒氣沖沖的對我說:“你說說,我給你報了補習班,給你買了輔導作業,每天晚上還陪你複習功課,你這樣的分數對得起我嗎?你自己看看你怎麼考的。”說完,把試卷狠狠得扔了過來。心好痛好痛。

  “怎麼考的?就這麼考的。是,你是讓我去補習,你是給我買輔導作業,你是陪我複習功課,可是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只要我有一點不順你心意,你就罵我。當我很累,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你就說我不用功,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呢?考試考差了,你從來就是罵我,指責我,從來不會問我原由。你還真是好啊!”我把心底里的想法毫無保留的說了出來,站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間,關門,睡下。

  似乎在我轉身的那瞬間,她眼角清澈的淚水流出眼眶。我突然感到一絲愧怍,我說的話是不是太重了。不,那不是我的錯,我只是說出了我的想法,只是單純的想說。

  躺在床的我哭得一塌糊塗,恍惚之間,似乎聽到了大門開關的聲音。她,出去了。

  夜以黑,華燈初上。我在朦朧之間醒來。她,還沒回來。

  這時突然下起了雨,而且下的越來越大。她沒有帶雨傘,一定會被淋濕的。我急忙拿出一把雨傘出門去尋她。

  時光機加速迴轉——

  我撐着雨傘,跑到大街上急切的尋找着她的身影,雨中涌動的人群,人群中的你,到底在哪裡?對不起!原諒我的無知,原諒我的不理解,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好。求求你,快回到我身邊。當人群稀疏時,我終於看見了你,你淋着雨,似乎在想着什麼,這讓我的心狠狠地揪了起來。我飛奔向你,站在你面前狠狠抱住你。“對不起,我愛你。”

  她似乎能夠理解我說的話。也對,我們是母女嘛。

  “對不起,我也愛你。”她緊緊回抱住我。

  媽媽,雨中的你好美,在我心裡最美。

  初三:吳王晶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母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