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景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間最美的語言,就是關愛。這些事猶如一首首心靈之歌,唱出了一曲曲動聽的愛的旋律,唱出了人間真情。讓一件件催人淚下的故事深深地刻在人們的心裡……  西北風呼呼地颳了一整夜,把大街掃得一塵不染。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西北風在我們前面跟我們頑強地做着抵抗,行人、車輛稀稀疏疏,都在緩緩地移動着,騎車的人更是小心翼翼,聳起雙肩,夾緊兩臂,眼睛注視着前方。“這鬼天氣,真是麻煩吶。”我喃喃自語道。

 突然,在我前面的一位騎着車的中年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掛在車上保溫瓶里的濃湯濺到了另一個年輕人的皮夾克上,皮夾克被染上了油漬。過路的行人慢慢的聚集過來,本以為一場“舌戰”又要開始了。沒想到,那位年輕人沒顧得擦身上的油漬,卻連忙彎腰把中年人扶了起來。中年人趕緊道歉:“真對不起,我急着為醫院的病人送飯,今天路滑,不小心。同志,你的皮夾克……”人們把目光轉向年輕人,只見他拿出一個白手帕,邊擦邊說:“這麼點小事,您別介意,您給病人送的湯一定很好喝,我的皮夾克真有‘口福’,還嘗了個鮮!”兩人都笑了,眾人也笑了。

 我望着那漸漸散去的人群,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繼續向學校走去,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看一眼藍藍的天。世上最美的景色莫過於此了……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