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夜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夜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後,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望的飯店對面的小道,想起常常徘徊在我腦的一件深情的過去的事。

  依稀的記得,那天的夜晚,也是一個人走在大街。看見有很多人在圍的一棵樹,樹上掛的一個大概30到40歲的中年婦女,我心想:大概是幹了什麼壞事被人捉住了吧。果然不出我說所料,我走近看時,聽到圍的人都罵她,罵她是一個小偷,偷飯店的食物(包子),還有一個鑽石項鏈。

  時不時店員拿着鞭子打一下,叫她交出鑽石項鏈,就放她走,啥事都算了。但她死也不說,只承認偷包子一事,說是她兒子兩天沒飯吃了,看見兒子太餓了,還無奈的出只下策的。不時還發出相信她沒偷鑽石項鏈,求求大家放了她。大家覺的她好象說的是真的,叫她叫她兒子出來,她像個快死的人發出了一句:“在對面着小道的垃圾桶旁邊。求求你們救救他。“說完她就倒下了。

  大家跑過看時,看見一個臉面蒼白的小孩哭的躺在那裡,輕輕的說了一句:“求求你們放了我媽媽。“說完也躺下了,這時一個店員跑過來說:“鑽石項鏈找到了。“這時大家流下了眼淚……

  從那起,我常常走過那條大街,望的那小道,時不時看見兩個在夜晚下最美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夜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夜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