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懺悔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懺悔的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的星期三,我們班委組織了團員和班幹部拔草活動。當天風和日麗,驕陽似火,中午12點半準時開始。

  說干就干,沒多久大家就拔了整整一籮筐。而同學們的熱情也越干越高,速度也越來越快。很快有是一籮筐,但此時大家都以汗流浹背,我便建議先休息一會兒。可還有個別同學不服輸,繼續埋頭苦幹,讓我們正在休息的同學感到不好意思,就小憩一會兒有開工了。

  可偏偏在我正幹得起勁的時候,忽然不知從哪裡飛來了一隻正在學飛的雛鳥。這下子了壞事了??我的注意力全被吸引走了。就追着這隻鳥滿草地地跑,一會兒竄到樹叢底下,一下子又撲在草地上……終於,它被我在一位女同學的腳下給逮住了??由此看來,勞動真是要付出的!接着,我便和它玩,同學門也像潮水般圍了過來,對這隻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的鳥兒評頭論尾。可不知誰叫了一句:“這鳥兒翅膀折斷了,馬上就要死了,你看它都奄奄一息了,嘴還不停地張和閉!”

  一下子,我忽然有了一種犯罪感。可後悔也已無濟於事??它已經死了!於是,同學們便指責我的不是。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原本只是想玩玩就放生了。沒想到抓的時候用力過度,把它給“打”死了,

您正在瀏覽: 懺悔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懺悔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