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息私語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息私語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瞬息私語 標籤:私語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題記 

  ☆★

  當我終於把你疏離,當我開始不可抑止的想你,成成,原來,愛就是這樣的。

  一切都是虛幻的嗎,牽手,擁抱,想你——,暈眩如六月的陽光,夢,突然有了你手掌的顏色……

  走不出,你貼近過的情節,我在步步深陷的恍惚里,接收,你可能出現的訊息。

  ☆★

  帶 一杯相思的毒酒上路,

  你 的顏容與酒一樣的灼熱,

  去 攜手的路途,

  私 語的眼淚灑化成天涯等候的那一道虹,

  奔 走其上,迎接的是我永生愛的人,

  追 逐夢想的誓言被流放,

  你 用夏天的淺唱將我的前進的腳步阻擋,

  到 什麼時候,

  天 上的燈熄滅了,

  涯 邊的鐵樹開花了,

  海 里的水枯了,

  角 落里的我依舊守侯着歌唱的那個你……

  ☆★

  成,你是我夢裡重複不斷的影子,籍着那份溫存,度着我寂寞的日子。

  不要以為,我堅強着,不會哭泣,不要以為,我迷路了,就忘記了自己的堅持,我一直一直都在等着,在某個瞬間,可以與你相約,可以在你面前,流露單純。

  ☆★

  音樂如此,如此的浪漫,成,你在一個怎樣的地方,做着怎樣的交談,牽挂可不可以變成訊息,提醒你,我在清醒時也能入夢。

  好想好想牽你的手,如某篇小說中的片段,在海邊,在山巔,迎着風或者雨,傾聽緣分的聲音。

  ☆★

  成,不一定要你看見,我的美麗,一如買給自己的玫瑰,帶着最初的純潔。

  今晚,我守着自己,不需要一切真實同虛假,在我新的劇場開幕時,應付世間的嘴臉。

  我堅信自己,從來都如此,如此的將自己,擱置在清水塘中的荷葉上,沒有人踐踏的到,它天生的自尊。

  ☆★

  好想在你肩上靠一會兒,無需知道彼此的姓名,當音樂如水般流淌,你的氣息,可以在我的髮絲間溫暖的浸透。

  借個肩膀讓我靠靠,外面下着雨,實在看不清我應有的方向,有什麼雨傘可以抵擋世上的風雨,任憑你哀求祈禱。

  世界是如此的擁擠,我卻如此的孤單,你看得見生命的玄妙嗎,我只求,有個肩膀可以靠靠。

  ☆★

  你怎能無視我眼中,對人性的認知,生命如果真是上帝的饋贈,我們怎麼不對彼此珍惜?

  沒有人的心靈,可以存放太多的期許與堅持,我始終鐫而不舍,只為了,喚醒你置身的黑色夢境。

  生活的調色板,因過多的繪塗而失去了本色,我們隔得是遠是近,都無法觸及,面具下真實的痛楚。

  ☆★

  從來沒有奢求,誰能給我幸福的最初和最終,就象你--劉洲成,你是我在失意時,恰巧握住的那雙手,也許只是相識,也許會,一起走很久很久。

  不要你承諾永遠,世事轉瞬無常,我尚在沉睡不醒,你已,在盡頭含笑言別。

  有什麼是可以重來的,青春?生命?亦或,愛情?

  ☆★

  你的出現,剛剛好,太早了,我不知道痛過後的清晰,太遲了,我便已痛到麻木。

  剛好,你在我痛着的需要人撫慰的時候,送上了不冷不熱的雙手,不厚不薄的肩膀,找不到理由說不要,只好全要了。

  明天是什麼天氣,晴有雨傘,陰有外套,冷點熱點都不重要了。

  ☆★

  我在夢裡,一遍一遍呼喚你的名字,你到底是存在還是不存在的呢?

  恍如驚鴻的瞬間,到底有沒有,像煙火般綻放過呢?

  也許,你從來也沒有,從來也沒有,在我活着的世界里出現過,這只是千年修來的,一個傳說吧。

  ☆★

  想你——

  在你想我的時候,在你不想我的時候;

  在太陽升起的時候,在月亮掛梢的時候;

  在你在的時候,在你不在的時候;

  在你在別人身邊的時候,在我在別人身邊的時候;

  在你喜怒哀樂的時候。在我喜怒哀樂的時候;

  在你坐卧行走的時候,在我坐卧行走的時候;

  在你生命走到盡頭的時候。在我生命走到盡頭的時候;

  ……

  ——想你

  ☆★

  習慣了守候,看每個人的離開。也會有人回頭,像徐志摩的詩句,迷戀我一低頭的溫柔。

  我儘可能的聚斂所有的花草艷翠的味道,安撫每個遇到我把心沉淪下來的人。然後,坦然的面對,我們彼此的槍口。

  ……

  做夢。哭的要死了。

  ……  

  結果,夢醒了

  ☆★

  我是一顆流星,托着流光飛舞的羽翼,等了多少個光年,只為了奔向你時,瞬間的美麗。

  我是一顆流星,抱着一去不回的勇氣,忽略天地的距離,從此就渺若凡塵,落在你的眼裡。

  情未止,緣待續……

您正在瀏覽: 瞬息私語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息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