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津加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津加油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日,新聞一直追蹤報道天津的消息,我記得早上七點的時候,我還在睡覺,手機突然收到短信,我打開一看是學校發來的,說天津發生爆炸,問我們是否安全,並且關心一下天津的同學,我急忙回復了短信,連接網絡,開始查看新聞。

  刷新了新聞,整頁都是關於天津爆炸信息的報道,有新聞對爆炸的原因進行闡述,也對爆炸的危害與炸藥做了對比和換算,得出的數字讓人觸目驚心。看着網頁上的爆炸圖片,黑紅色的蘑菇狀的火光遍布大地。

  很多戰士和醫生都急忙前往災區,給人們提供幫助,還有很多志願者幫忙尋找並解救被困人群,看着這樣的畫面,我默默的為天津祈禱,希望人們都可以活着。

  我的同學也有在天津的,我急忙發過去短信,詢問情況,還好她們很安全,及時跑出來,只是房子有些損失。

  這一刻,生命真的很脆弱,只要活着,別的什麼都是大不了的事情,天津,加油,祈願天佑。

您正在瀏覽: 天津加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津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