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希冀在藍天飛翔,擁抱那幸福的翱翔。這種夢想永遠存在心中,兌現卻是很難的一件事。喜愛被風輕拂的瞬間,放飛,在放手離線的時刻。一切隨風而去。 

 抓住唯一系著風箏的線,奔跑——迎風向前地跑着。沒有停止地奔跑。均勻的呼吸聲,不停地防線,放慢的腳步,回頭的一剎那,風箏搖晃着,從半空中輕輕地墜落下來。盤好線從頭再跑一次,同樣的景象——墜落,突然間變得很累。不均勻的呼吸聲,狠狠地扔下風箏。整個人睡卧在草地上,一股酸楚直衝心頭。轉身,又是風箏,那畫上不變的笑容。 

 受傷的羽翼,害怕再一次飛翔變成受傷的方向。可是,它永遠只能飛翔於藍天。選擇,抓住線,奔跑,放飛風箏。迎着風,漸漸地,只有在半空中的一個小點。看着它,輕輕地蕩漾起輪廓,開始輕輕地笑着。第一次,永遠無法完成的幻想,被風箏永遠載去的美好,在空中輕輕地飄浮,線的最後盡頭,無法再放高了。最後,抓住線尾的最後一瞬間。弄斷風箏的唯一系線,放手,風箏輕輕地隨風遠去。很久,離開了我的視線。它帶着我的夢想永遠飛去。 

最後的羽翼,無法完成的幻想,但那次,阻礙成為了羽翼。放手,成為了最後的凝望。沒有過的快樂,飛越了路上的風風雨雨。希望以後,好好地走過人生……

您正在瀏覽: 放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