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飛,是任何人渴望但卻不能真正理解的境界;放飛,是任何人需要但卻不被重視的事情。

  因為人是有思想的動物。但是,

  有人得到了最珍貴的種子,卻因為無用的珍惜使種子冰封,失去了播種最美麗的花的機會;

  有人因為太過於聽信別人的話,遲遲不肯邁開腳步,以致與機會擦肩而過;

  有人為了得到財富,終日念叨、企求着上天給予自己一筆財富,哪知道財富是靠自己的雙手創造的;

  有人害怕自己最終收穫空白,而放棄了正在做的事情,卻不知好的開始等於成功的一半……

  所以,縱使人有着高度精密的思想,但是想得太多,失去的就越多。因為什麼?因為思想被束縛。

  人生猶如航海,我們會遇到無數的港灣,如果每一次都充滿顧慮,畏畏縮縮,止步不前,那終將與成功失之交臂。因為我們既然拉開了弓,就沒有回頭的箭,困難只是懦夫回頭的便橋。我們不是港灣中停泊的船隻,當我們被鎖住時,要做的應該是掙開繩索,鼓起帆,向著不着邊際的大海駛去!

  這是駛向我們的未來。人生道路上鋪滿荊棘,一帆風順並不好,我們應該敢於向困難挑戰,與風、雨搏鬥。這才是真正的人生,有着放飛的快樂與嘗試的甘甜。

  放飛,是逃出禁錮的牢籠;放飛,是開始生命的起點;放飛,是渴望心靈的自由;放飛,是追求人生的理想!

  我們做了決定就需要有勇氣,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始終走自己的路。無怨無悔,放飛所有。我們不怕困難,不怕失敗,因為我們知道,苦難是磨練意志和力量的礪石。

  走過了漫長的開拓之路,心靈的泉水才會更加純潔。我們寧願做一匹在外奔馳的野馬,雖多了一份艱苦,多了一份辛酸,但總比家養的沒個性的寵馬要好上千倍!

  放飛思維,放飛行動!我們要像雄鷹一樣展翅,飛向屬於自己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放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