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三角形的小腦袋上鑲着兩粒黑豆大小的眼睛,長長的脖頸晶瑩透着綠,兩對翅膀像是公主裙,還是雙層的呢,外邊的翅膀有點硬,顏色由綠色和棕色相配,翼的邊上還勾勒着一圈淡紅色的花邊;裡面的那層很柔軟,似薄紗,褐紅的顏色有深到淺,就像用墨渲染的一樣,腦袋上的兩個須一翹一翹的,儼然是個大將軍。

  這麼漂亮的小東西,我喜歡的不得了,真是放在手裡怕飛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小心翼翼地侍弄着它,可是它總是那麼倔強,一有機會就想逃跑,我不得不在它脖子上栓一根線綁在手指上,沒想到它更瘋狂了,一會兒揮舞着它的大刀夾那根線,一會兒又齜着大牙用嘴撕咬,那麼結實的一根尼龍線,對於一隻小小的螳螂來說,真是無濟於事,但它還是毫不放棄地掙扎,我嘲笑着它:你呀,畢竟是個螳螂,是永遠鬥不過我們人類的!

  突然,我看見它不停舞動着的大刀,它那咬着線的牙齒,還有那雙瞪得溜圓的小眼精,似乎都在向我昭示:放開我!我有生命!我有權利擁有自由! 霎那間,我像被澆了一盆涼水,猛然清醒:它為了自由,不為挫折而消沉,不為碰壁而沮喪,只要有生命就有希望,就有理由奮鬥到底!

  一如既往的奮鬥,生命才能不息!奮鬥不止!生命不止。於是,我給螳螂解下線,捧在窗口,讓它輕盈地飛去,只見它輕輕一跳,便消失在蔚藍的天空中。 

我的天空在選擇放飛中變得明亮!

您正在瀏覽: 放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