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推開家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開家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溫暖的,在我們失敗的時候,家就是我們的避風港,在我們遇到挫折時,家就是我們的充氣筒。 

  但是家是有限的,家裡的知識遠遠滿足不了我們的需求。在家裡,我們就像一隻井底之蛙,看不到外面的世界。自己卻高傲自大,認為自己無所不能,學過了很多知識,其實這些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們應該推開家門,走向世界,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天空飛翔,俯視大地,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東西。我們也應該像小鳥一樣到各地去旅遊、參觀、學習。這樣,我們的知識才會增多,大腦才會靈活。 

  在清朝末年,清朝皇帝一聲令下,讓自己的國家關上大門,與世界隔絕。然而,就在這時,外國發明出了許許多多的新武器,有機關槍,炮彈等先進、威力大的武器。而我們呢?我們只有劍,矛,盾和威力不大的火藥。說明,我們必須推開家門,跟的國家一起學習,一同進步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據歷史記載,我們中國一直都在散散合合,合合散散,沒有固定的版塊。而我們應該推開家門,與對岸的人們合作,交流。這樣,兩岸同胞們才能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推開家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開家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