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顆跳動的心,每一個靈魂都系著一個奇妙而偉大的東西——生命。

  短暫,卻不失光彩

  曇花的一現勾動着無數人的喜悅與期盼。那些有幸目睹的人會為此而倍感自豪,然而未曾見過的惜花之人,會將此看作一種極大的遺憾。可想,曇花的出現是何等難遇。我知道,她的生命短暫而美麗,儘管有時花開花落的過程無人觀及,但她始終要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在短暫的一瞬安靜地迸發。獨自開放,獨自凋零。在這獨自的過程中她始終以最絢麗的姿態呈現給世人。我為她的奉獻而感到驚訝,在有限的時光里,她願意把最美留給人間,自己卻香消玉殞。願我最真摯的眼淚會陪她走完生命的全程。她的生命,短暫,她的美麗,長存。

  殘缺,但卻美麗

  有一種蝴蝶叫女子,有一種姿態叫飛翔。她雖連站立也不能,但她的靈魂仍在飛翔,她的生命因她的堅毅而變得美麗。

  她叫桑蘭,她很美,我一直這樣認為。在93年的奧運會上,年僅十多歲的她從跳馬上狠狠地摔下,從此,她告別了體壇,告別了站在最高領獎台的機會,但她始終沒有告別往日的快樂。十多年來,她用殘缺的身體書寫着生命,當人們都為這個斷翅的蝴蝶擔心時,他卻以最自信的笑容向世人述說,她的生命仍舊精彩,她的靈魂變得煥然一新。

  我仰慕她的堅強,我讚賞她的樂觀。病痛的折磨,眾人的憐憫在她眼中只是一絲微妙的塵埃,她確信,她能活得更好,我也希望這隻輕盈的蝴蝶能飛到最美麗的彼岸。

  生命,上帝稱她為孩子。生命因人而異。在這普普眾生之中,生命最普遍,但也最特殊,因為她需要不同的方式去書寫她才是最美麗的。就如在匆匆的生命里留下了漫長的美麗,於殘缺的生命里迸發出的人性的完美。敏感的心,被輕輕地觸動。指間,空氣,流過。鏡頭,回放到自己身上,我感謝自己,因為我熱愛我的生命。再且,我也是上帝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